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推薦財報驗資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大雅稅務帳務會計師事務所, 台中豐原精算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大里稅務簽證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擁有自信的人之所以會心想事成、走向成功,是因為他們都有著巨大無比的潛能等著去開發;消極失敗的心態之所以會使人怯弱無能、走向失敗,是因為它使人放棄潛能的開發,讓潛能在那里沉睡、白白浪費。  我們大家都知道的人大腦擁有140億個腦細胞,但我們思維意識只利用了腦細胞的很少部分,如能將更多的腦細胞從睡眠中激活出來,人的思維意識將更加強大。如果我們都能充滿自信,就能創造人間奇跡,亦能創造一個最好的自己。  一個人相信自己是什么,就會是什么。一個人心里怎樣想,就會成為怎樣的人。這從心里學上講是有一定的道理的。我們每一個人心里都有一幅心里藍圖,或是一幅自畫像,有人稱它為運作結果。如果你想象的是做最好的你,那么你就會在你內心的熒光屏上看到一個躊躇滿志、不斷進取、勇于開拓創新的自我。同時還會經常收到我做的很好,我以后還會做的更好之類的信息,這樣你注定會成為一個最好的你。美國哲學家愛默生說:“人的一生正如他一天中所想的那樣,你怎么想,怎么期待,就有怎樣的人生。”美國有名的鋼鐵大王安德魯·卡耐基就是一個充分發揮自己創造機會的楷模。他12歲時由英格蘭移居美國,先是在一家紡織廠做工人,當時他的目標是“做全廠最出色的工人。”因為他經常這樣想,以這樣做,最終他實現了他的目標。后來命運有安排他當郵遞員,他想的是怎樣成為“全美最杰出的郵遞員。”結果他的這一目標也實現了。他的一生總是根據自己所處的環境和地位塑造最佳的自己,他的座右銘就是“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做一個最好的自己,不一定非要當什么“家”,也不一定非要出什么“名”,更不要與別人比高低、比大小。就像人的手指,有大有小,有長有短,他們各有所長,各有所短,你能說拇指比食指好嗎?決定最好的你,既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財富的多少,也不是你身份的貴賤,關鍵是看你是否擁有實現自己理想的強烈愿望的程度,看你身上的潛力能否充分發揮。(www.lz13.cn)人們熟知的一些英雄模范,就是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充分發揮人的創新能力,做好自己身邊的每一件小事,創造了做好的自己。  “塑造一個做好的自己”,這個目標人人都可以實現。你只意識到自己是大自然的一分子,堅信自己擁有“無限的能力”與“無限的可能”,這種堅定的信心能幫助你創造和諧的心理、生理韻律,建立起自己理想的自我形象,體現自己人格行為應該具有的魅力。  信心的力量是驚人的,它可以改變惡劣的現狀,造成令人難以相信的圓滿結局。擁有信心的人永遠擊不倒,他們是人生的勝利者。  自信心對于一個人的成功起著極其重要的推動作用。許多積極主動的人因為自信心的毀滅而變得消極被動起來。他們逐漸地對自己失去了信心。也許者開始與其他人暗示他們無能,也許這開始于他們認為自己不能取得成就想法,或者這開始于他們認為自己不能勝任他們的本職工作的想法。很快,由于這種微妙的心理暗示作用,他們的創新精神遭到極大的打擊,他們就不再像以前一樣充滿滿腔的熱情、勁頭十足地去從事任何事情了。他們就逐漸失去了大刀闊斧、雷厲風行的果斷行事的能力,他們很快就會對處理一些重大事情變得畏手畏腳,不敢作出決定。他們的思想很快就會變得動搖起來。因而他們就不會像以前一樣成為領導者,而變成為追隨者。  相信自己能夠成為成功者,往往自己就能成為成功者,這是人的意識和諧意識在起作用。人的心靈有兩個主要部分,就是意識和潛意識。當意識起決定作用時,潛意識則做好所有的準備。換句話說,意識決定“做什么”,而潛意識便將“如何做”整理出來。意識好像冰山付出水平線的一角,而潛意識就是埋藏在水平線下面很深的部分。有人用科學術語比喻:人體的神經子系統特別是大腦,就相當于電腦的“硬件”,意識就是這部無比精密的電腦的“操作者”,潛意識就等于電腦的“軟件”.通過這些生動的比喻,你能夠明白意識和潛意識的關系和奧秘。  一個人如果下定決心做成某件事,那么他就會憑借意識的驅動和潛意識的力量,跨域前進道路上的重重障礙,成功也就有了保障。  一個人想著成功,就有可能成功;想著失敗,就會失敗。一個人期望的多,獲得的也多;期望的少,獲得的也少。成功是產生在那些有成功意識的人身上的,失敗則是源于那些不自覺地讓自己產生失敗意識的人身上的。  自信是成功的前提,你擁有自信,就擁有成功的一半機會。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就一定會成就一定的事業。 永遠不要停止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 相信自己,你一定可以做得到分頁:123

劉亮程:誰的影子  那時候,喜歡在秋天的下午捉蜻蜓,蜻蜓一動不動趴在向西的土墻上,也不知哪來那么多蜻蜓。一個夏天似乎只見過有數的幾只,單單地,在草叢或莊稼地里飛,一轉眼便飛得不見。或許秋天人們將田野里的莊稼收完草割光,蜻蜓沒地方落了,都落到村子里。一到下午幾乎家家戶戶每一堵朝西的墻壁上都趴滿了蜻蜓,夕陽照著它們透明的薄翼和花絲各異的細長尾巴。順著墻根悄悄溜過去,用手一按,就捉住一只。捉住了也不怎么掙扎,一只捉走了,其他的照舊靜靜地趴著。如果夠得著,搭個梯子,把一墻的蜻蜓捉光,也沒一只飛走的。好像蜻蜓對此時此刻的陽光迷戀之極,生怕一拍翅,那點暖暖的光陰就會飛逝。蜻蜓飛來飛去最終飛到夕陽里的一堵土墻上。人東奔西波最后也奔波到暮年黃昏的一截殘墻根。  捉蜻蜓只是孩子們的游戲,長大長老的那些人,坐在墻根聊天或打盹,蜻蜓趴滿頭頂的墻壁,爬在黃舊的帽檐上,像一件精心的刺繡。人偶爾抬頭看幾眼,接著打盹或聊天,連落在鼻尖上的蚊子,也懶得拍趕。仿佛夕陽已短暫到無法將一個動作做完,一口氣吸完。人、蜻蜓和蚊蟲,在即將消失的同一縷殘陽里,已無所顧忌。  也是一樣的黃昏,從西邊田野上走來一個人,個子高高的,扛著锨,走路一搖一晃。他的脊背趴滿曬太陽的蜻蜓,他不知覺。他的衣裳和帽子,都被太陽曬黃。他的后腦勺曬得有些發燙。他正從西邊一個大斜坡上下來,影子在他前面,長長的,已經伸進家。他(www.lz13.cn)的妻子在院子里,做好了飯,看見丈夫的影子從敞開的大門伸進來,先是一個頭——戴帽子的頭。接著是脖子,彎起的一只胳膊和橫在肩上的一把锨。她喊孩子打洗臉水:“你爸的影子已經進屋了。快準備吃飯了。”  孩子打好水,臉盆放在地上,跑到院門口,看見父親還在遠處的田野里走著,獨獨的一個人,一搖一晃的。他的影子像一渠水,悠長地朝家里流淌著。  那是誰的父親。  誰的母親在那個門朝西開的院子里,做好了飯。誰站在門口朝外看。誰看見了他們……他停住,像風中的一片葉子停住、塵埃中的一粒土停住,茫然地停住——他認出那個院子,認出那條影子盡頭扛锨歸來的人,認出挨個擺在鍋台上的八只空碗,碗沿的豁口和細紋,認出鐵鍋里已經煮熟冒出香味的晚飯,認出靠墻坐著抽煙的大哥,往墻邊抬一根木頭的三弟、四弟,把木桌擦凈一雙一雙總共擺上八雙筷子的大妹梅子,一只手拉著母親后襟嚷著吃飯的小妹燕子……他感激地停留住。   劉亮程作品_劉亮程散文 劉亮程經典語錄 劉亮程:寒風吹徹分頁:123

最好的友情,是我們分道揚鑣卻彼此祝福  1  一個朋友和我微信聊,說自己去南昌出差,本來日程安排得很緊,但為了見一個十年未曾見面的老同學,特意推掉一場討論會,赴一場友情之約。除去剛見面時略顯激動的十幾分鐘,將近兩個小時的飯局,她都處于“精神緊張”狀態——幾乎每句話說出口之前,都要想想會不會傷害老同學敏感的神經。  比如,老同學問:“你家的房子多大啊?”她答:“不大,110平的三居。”老同學就來一句:“北京房價十萬一平,你這都千萬富翁了,我們現在一家四口也不過擠在80平的老房子里。”  比如,老同學問:“平時你們都帶孩子去哪兒玩啊?”她答:“孩子4歲,也就近處走走,台灣香港泰國新加坡轉轉。”老同學來一句:“都是出國游啊,我這連護照都沒辦過的人真是覺得對不起孩子啊。”  比如,本來說好東道主她來埋單,看到服務員遞過來的結賬單,“有了孩子很少出來吃飯,這一頓飯沒見多少菜,就快頂我半個月的工資了”。  一來二去,朋友覺得有些無話可說,因為無論她說什么,那老同學總把自己貶得有點不堪。事實上,朋友的這老同學生活的挺滋潤,她是一家四口擠在一套80平的房子里,但另有兩套投資房沒說;她是基本上不外出旅游,但原因不是沒錢去,而是她本身就對旅游沒半點興趣,讀大學時就是有名的宅女;她是很少外出就餐,但她老公本就是某知名酒店的中餐大廚。  大學時,這朋友雖然和這位老同學好到可以穿同一條褲子,但十幾年的光陰,已讓她們兩個有了巨大的鴻溝——你談你的理想情懷,她說她的家常里短,倆人無話可說,你們之間除了追憶往昔,只剩下尷尬無言。  2  很長一段時間,我也曾為莫名其妙消失的友情流淚不已。  初入學,她睡我上鋪,我們都不是本地人,都來自小地方,都喜歡看小說,喜歡沒事穿著校服滿城市亂轉,都不喜歡所學的專業但喜歡專業的就業前景。  我們倆最好的時候,幾乎成了連體嬰兒。哪個同學想找我們其中的一個,只要問問另外一個就可以了。  她身體不舒服,我去食堂打飯回來給她吃,然后給她洗碗;我來大姨媽,她幫我洗衣服。她失戀,撲在我懷里嚎啕大哭,我心里默默把那個負心男的祖宗十八代問候一遍;她十一放假回外婆家,不放心我一個人在宿舍,帶我一起去她外婆家小住。  她去見半生不熟的老鄉,我不放心她單獨前往,陪她坐出租車去“龍潭虎穴”以確保她的安全;我癡迷上網,任性通宵去聊qq,她坐在我身邊整夜不曾離開……  直到如今,敲下這段文字,我們之間的曾經,還會讓我濕了眼眶。只是,我以為可以一生一世的友情,卻在某一天冷若冰霜。沒有爭吵,沒有過節,處同一屋檐下,卻形同陌路。有幾次我想同她說點什么,回應永遠是“嗯”“哦”“好”“行”。  這段友情,成為大學最后一學期以及畢業后兩三年壓在我心口的巨石——曾經有多美好,失去時生活就有多灰暗;曾經有多在乎,失去時就有多難過。  直到某一天,看到梁實秋在《送行》中說:你走,我不送你;你來,無論多大風多大雨,我要去接你,突然明白:“有些事情的改變,根本找不到原因”,才對這段友情的結束釋懷——就如同喜歡上一個人沒有道理一樣,想疏離一個人,很多時候也沒有緣由、不分對錯。  自此,我漸漸習慣了生命中的人來人往。有人和我熱絡,卻不讓我看她的朋友圈,我可能會問個究竟;但如果有人把我刪除或直接拉黑,我從來不會追問:前者可能存在誤會,而后者直接表明了不再往來的姿態。  3  剛和北京的高中同學勾搭上時,在微信群里相談甚歡,頭一次大聚會前,同學們的工作以及工作地點,配偶的工作以及工作地點,有沒有娃兒以及娃兒的年齡都了解了個底兒掉……  一個女生看我們聊得很high,直接來一句:“你們把話都聊完了,見面聊什么呢?”  這話讓我深思,人格成熟的好友一起聊天,早就遠離濤濤不絕倒苦水的節奏,共同的興趣、追求以及彼此帶來的成長感,才能讓友情走得更遠。而浮于表面的“查戶口式”的交流,往往會讓談話陷入絕境。  如果一場見面,不是“相談甚歡”而是“絞盡腦汁”,基本上就沒有下次了。  對于我們終將逝去的友情,傷感自是難免,但“好走,不送”的豁達才是我們要修煉的終極目標。他們雖然不再參與我們的未來,但那樣赤誠地照亮過我們的過去,讓我們銘記初識的幸福、長大的痛楚。  絕大多數情況下,友情也和人的年齡一樣,是個永恒的變量。小時候看動畫片津津有味,長大后就會覺得那些情節太過幼稚。曾經的好朋友,掏心掏肺時我們付出真心;當兩個人再無話可說,也是內心最真實的感受,慢慢離開對方的生活或者坦然接受對方的離開就好。你談你的柴米油鹽,他談他的理想情懷,恍覺倆人再也無話可說,唯有尷尬無言。  人世散盡涼薄,繾綣惦念一生。  就像宮崎駿說的那樣:“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自始至終陪著走完。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舍也該心存感激,然后揮手道別。” 不要輕易說“忙”,這會毀了你的友情 關于友情的傷感說說 關于友情的好詞好句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高所得財產規劃
引擎相關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北區工廠設立會計服務推薦 什麼時候要財務簽證?

arrow
arrow

    t60dth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